Saturday, March 10, 2012

Ainol NOVA 7 Tablet



自从女人拥有了新的玩意后,两个小瓜都不停地玩游戏!天天都玩到我和女人电话没电为此。为了让我们的电话能拥有更长寿,所以就决定买个平板电脑(Tablet) 给小瓜玩。可是,平板电脑的价格也不便宜。从友人那听说有次版的平板买,就尝试到lelong网站看看。这些第三制造商大多是中国,价钱介于RM200-RM1000之间。

看了好一阵子,最终决定买了一台给女儿先;做为她的生日礼物。便宜的东西就是比较差,很多东西都不能与正版的比较!可是,如果说买来让小瓜玩玩游戏还是不错的。假如要用其它的就不是很行了。连游戏也不是很好玩!还好,angry bird 这游戏还能 support。不然也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值得买的了。


在用不到3天,这东西就出现状况了;不能充电!结果又花了些钱把它送回去卖家那维修。一来一回就一个星期了。希望它接下来平安无事啦!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