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Sarcastic [讽刺]

社会打滚这么多年,从低一步一脚印地爬~
若干年后,识人无数!好坏在一线之间!小弟都尽量把关系搞好!所谓,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让我吃惊在无数友人中,竟然杀出局 “为什么你说话总是如此讽刺式”

这话让我突然间纳闷起来!也让我突然间停下脚步,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我到底是不是如此讽刺?朋友,谢谢你的批评!小弟如此讽刺是有其原因~ 希望有日,当你站在与我同一个地方看世界时,你会了解到为何我是如此的Sarcastic。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