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高级外国狗

三月头,来了一只高级外国狗;特别会吠!是公司从外国买回来的, 年薪可不是开玩笑的。这也是因为本地的狗没那么会吠。而这只外国的狗也特别爱吠我;每天从早吠到晚;真的是吵死人。做这个不对;做那个不能!就是知会吠,吠,吠。。。!不知不觉就吠了两个多星期,可是本地的猪根本就不怕他。这就更难搞了,他开始咬猪了!就这样;四只不知头不知尾的苯猪就这样被咬死了!

这还不要紧;他妈的那些本地猪和本地狗说我见死不救!我也是很难过,全部都是曾经跟我一起拼命过的猪狗!可是;也就因为这样他们以为就可以不必安分守己。想怎样就怎样!最终;被那只外国狗咬死了。

够力的事情还没完;他妈的这只外国狗这轮要咬的却是我了!在这种情况下;对我很不利!兵权在他手;皇帝又很相信他。所谓:“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可是;臣的死又何有足惜呢?明天会更好!

4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打狗要看主人咯!要有耐心才可以跟它玩的…你有时要想一下为什么你会在那里,为了什么?要吃饭就是这个样的咯…很狗还是要笑笑咯!风水轮流转!

爱尔兰 said...

谢谢你的安慰!男子汉;能缩能生!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老板!我并不是在安为你咯!

爱尔兰 said...

好练的梁上君子!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