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福虎生威


一年一度的华人庆丰年,今年乃是虎年。期待了整整几个月的大日子!大伙儿一起踏上回乡过年的路途。幸运的是,高速公路上没想像中的塞车。年二九就抵步家乡了。我本人比较注重是除夕的那顿团年饭,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全家人开开心心地坐在一起吃顿团年饭,多么的有意义啊。平时大家都是为了忙碌的生活而打拼,真的很难得能坐在一起吃饭的。这就是所谓的福吧。

今年唯一没变的是,我那群中学的同学始终没有自动出现!大年初一,跟往年一样都是呆在家里与家人度过。大年初二,无可避免的是陪女人回娘家啦。在回家途中,我拨打了一通电话给博士先生希望他能搞个新年小聚会。如果我不这样做,我想这群朋友是不可能出现的。

博士先生~我朋友群中唯一的一个荣获博士学位的朋友。此人,功力深厚,学问高深难测,话中有话。今年小聚会提出的课题~“高速公路的人生理论”。此话题被在场多位知识份子轰炸成笑话。他也是这次小聚会杀出一句最好笑的笑话的朋友~“我不是没有颈,我只是把它藏起来了”!!

无聊大元帅~此人,被封为无聊大元帅。原因,他无聊头顶!可是对我来说,此人不可忽略,不可小看!原因,他是博士先生之后第二个能把颈藏一半起来的人!此人也才换了只黑马,马力还蛮大的。

上海人~此人乃真的是一年见他一次。今年他可有进步了,会说上两三句上海话。还帮我们看了个相,希望他的看相功力还没到家吧!

灵魂人物~此人乃是教育界的重要人物。最近好像捞得很不错,买了间豪宅在半山上。让人羡慕透顶!

半新马人~此人刚炒老板鱿鱼后,就回乡过年。让我觉得很了不起的事,他竟然打算半年后才再从新出发,可能最近胶价很不错吧!

股神~此人讲到投资,股票无孔不入!他乃是精算学家,凡是有关数字的东东都难不倒他。现在不是入场的时机,大家要忍耐些。

p/s:网聚,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晚上八点起。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你把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描述的那么的出神入化。真是难得,难得。尤其是那句“我不是没有颈, 我只是把它藏起来“。。。好的, 我们星期六见吧。。。

lee said...

很好的不落哥,朋友我们永远支持你。

lai.e said...

尽管是只是大约一年不见,但感觉哥儿们好像大有不同了。。。尽管轻松但夹着一些些各自的生活调子。。。感觉开始各自在不同的生活领域里开始掌握了节奏,当中包括了开始向往家庭生活的哲学家,已开始懂得享受半年的高新白领,开始进入中年危机(掉发),但似乎又在隐藏些心里想法的未来银行家,一脸轻松殊不知已经历不少生活无奈且已迈向成熟的24孝父亲兼老公,充满无限野心的高级教育工作者等。。。生活就是如此奇妙,又或许在一年过去了,各自又会更上一层楼,有的达到生活目标。。。不知道到那一天大家会否领悟,改变,尝试新的生获哲学呢。。。很高兴喝茶,见面,希望一年后大家不必都等一年,随时享用自由。。。

爱尔兰 said...

生活就是如此!个忙个的,唯一能让大伙儿真的空闲下来的时间~农历新年。珍惜眼前,想做的就去做。想追的,就去追!加油,希望明年你们都可以带多一个来喝茶。

Lee said...

哥儿们有如一面没有冲突的镜子。停顿,整理,再出发。明年再相见!

Unknown said...

光阴似箭,岁月摧残,为一不变,哥们友情
相见虽少,感情依旧,不觉陌生, 清澈见底

Lee said...

Dennis--谁不知阿妈是女人?你是未来银行家雷,好好笑。

Lee said...

lai.e 可以受回你的担(蛋)吗?我们很乱很beh tahan.

爱尔兰 said...

煎来吃了就搞定了啦

Unknown said...

我要炒饭加"蛋"....:D

Lee said...

lai.e未来银行家有掉发吗?

lai.e said...

想不到竟然就这样在这里掀起了‘茶杯里的涟漪’。。。

lai.e said...

24孝老公,你要多谢我了。。。

爱尔兰 said...

为什么24孝的老公要感谢你呢?你的蛋让全村人很不舒服!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