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周末的摄绩


整个周末,只拍到两张自己觉得比较有艺术感观的景色。友人告诉我,我犯了一个大多数新人入行的错误。那就是摄影前没有理会/想过什么样的画面/情景是我想要拍到的。说也是对,我真的没有想过。一个有经验的摄影师和一个理想很高的摄影新手而言,今天的这一课真的很有意思。当然,我还是个才踏入这个摄影圈不到一个星期的新摄手,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会加油,不复众望。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