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摄影的爱好


最近突然爱上摄影。也可以说是我一路走来都埋藏在心底一个小小爱好。其实摄影这家玩艺真的不是个简单的嗜好。有很多人,摄影是个有钱人玩的东西。老实说我不是个大富大贵的人。可是摄影真的是个不便宜的嗜好。单单新手入行,买个普普通通的一台机就算上千元了!朋友更是劝告买台比较ok的机+一个镜头。让我难以想象的是,镜头往往比机身更昂贵!三想四想,脑海里出现三台机是在我的考虑中。
EOS1000D~RM1899
EOS500D~RM2888
EOS550D~RM3113
你们有何意见呢?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