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Inbox Cafe


好一阵子都没跟朋友夜出喝茶聊天了。也好几次友人问我为什么越来越骄傲了?昨夜,带着女人和女儿外出与友人喝茶去。说到喝茶,往往都是到比较舒服的cafe。这次友人把我们带到Taman Sutera的一间名为Inbox Cafe。发现挂在墙上有很多留言的卡片。蛮有意事的一个做法,尤其是年轻人最喜欢的玩意。除外,此cafe也备有各种杂子,棋子游戏等好让顾客边聊边玩的消遣点子。这一带可说是越夜越多人,多数为年轻小伙子较多。有时候觉得该多些外出喝茶,看看现代的生意点子如何吸引客人。

3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好地方! 下次能请客吗?

Anonymous said...

小事,请喝杯茶罢了。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茶? 没得吃的啊??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