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摄手的女人


近日在忙著搞老友咖啡屋~一忙之下竟然是两个多月去了。这家咖啡屋跟几个老朋友一起经营的。在这两个月里,要真的谢谢这班老友的一路支持。

博士~谢谢你!
登尼斯~谢谢你!
上海的使者~谢谢你!
闲人~谢谢你!
虽然,有人支持鼓励。有人常来泼冷水,说鸟话!有人尽在不言中!最重要的一个人,我要真心,用心谢谢你~我的女人。你的支持,宽容无人能比。友人问我,你不必陪老婆孩子的吗?为什么你这么得空的?当我立下心来要把咖啡屋搞好,她永远是支持我的那个。四个小时搞咖啡屋网聚,她让我有个自我的空间去搞。
所以,我希望咖啡屋的单身委员请继续努力把它搞好!加油!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