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男人,女人

有人说:“女人是从水星来的;而男人却是从火星来的”!所以,男人跟女人的性格很不一样。想要的东西也不一样。可是,也就是这样男人跟女人有很多的磨擦!男人啊,你就花点时间多了解女人吧!女人啊,你也花点时间多了解男人吧!不要老是一点小事就发小姐脾气!其实;男人和女人要的都很简单。

男人:辛辛苦苦工作回到家,就只求一个舒舒服服的环境下好好休息。什么也不求了。
女人:早晚一个抱,一个吻,一个问候+关心!就是这样。

很难吗?

1 comment: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Agree lol... I'm facing the same prob le..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