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Firefly FLY ... ...

廉价空巴服务firefly,来回吉隆坡Subang机场RM240.00。空姐的服务不错。一个小时的飞程有免费的蛋糕,水。唯一的不理想是,飞机在空中会有点摇晃因为机身比较小原因。但还是安全的啦。

1 comment: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walao.. so rich le.. to KL also take flight oh.. now the level is totally diff alr oh.. dun play2 oh..

斑马线

近日 被要求到坡底出席三天的课程 本帅也真的很久没有下去坡底了 听说 现在的坡底很忙碌 犀利坡的地铁轨道已经建上来了 翌日 驾着千里马就去啦 来到坡底的红绿灯  发现其实现在人们都步行于城市中 行人要过人行斑马线之际 大伙儿都是停下来等车过了才敢走 这让本帅觉得的很无奈 今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