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问题多多午觉

五月九日,卫塞节公日假日。很久都没有机会睡午觉了。难得假期可以好好休息,想睡个午觉的时候。公司的电话号码竟然出现在手机的银幕上!到底又什么事?烦了我整整一个下午,就这样过了睡午觉的时间!没人性的工人,做出一大堆的问题,麻烦!

1 comment: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haha, the problem will bring fowards to the next working day when u back to office. U need a gd rest for another round of war.. gd luck man..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