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新加坡三天两夜之游

第一天
从古来火车站乘坐最早的一班火车出发。这也是事隔十一年后,再次乘坐火车到邻国。大约十点半,我们就到达新加坡“tanjong pagar”火车总站。第二站,乘坐德士到“marine parade”。德士费,新币八元六毛也等于马币十七元左右。买了个午餐,两人份新币五元也相等于马币十二元!有一点贵野!可是如果不要去算convertion rate的话,在新国赚钱; 在新国花是比马国便宜。但是,如果说到住宿我个人觉得应该比较贵。

午后活动; 竟然是shopping啊!tampiness center一走就四五个钟!走到我的脚都要断啦。四处找地方坐,椅子就是没找不到。在最后关头,终于在电梯口找到了椅子。才坐下来,女人就说回家了。

晚饭后,跟女人到附近的海边去走走。 一走就三个公里的路!花上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然后,又三个公里的回程;花费一个小时半!为什么呢?回程最坚难。因为大家都走累了,大家都走到脚痛得很了。

总结:新国之旅第一日,走路走到怕!除了走路还是走路!南怪新国的人都蛮健康的。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