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炎热的气候


炎热的气候还在持续着。今早经过大街,瞄了一下设在大路旁的温度表~31度!大清早,不到十点的早上已是31度高温了。不敢想象午后的温度将会是多少?吃过早点回到家,翻开报纸看见了这则新闻~水库水位严重下降!心想如果老天爷还不降雨,我想很快就会闹水荒啦!一路走来都为环保做些小事的我,在此呼吁大家爱护大自然啊!请大家不要再破坏这个地球了。环保人人有责!你的小小举动,开少一把灯也是环保的开始了。

5 comments:

lai.e said...

你这家伙,废之余还有一点小可爱。。。

lai.e said...

你这家伙,废之余还有一点小可爱。。。

爱尔兰 said...

我可是环保爱好者,请注意你的回应。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好一个环保爱好者。 怎么看都不觉得有废跟可爱在内哦。。我本身也不是个怎么懂得环保, 可就是会少用些朔胶袋,不开没必要的灯(为了省钱)。 爱尔兰咖啡让我们一起为保护环境出一点点力吧。 加油加油!!!!

lai.e said...

真要小心了。。。被围攻了。。。怕怕,我拍银行家。。。。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