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日出看希望

日出是把第一道光打在大地上那一刻;便开始了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温暖!今天终于让我摄到了日出。期待整整一个多月,实现了这个期待。友人问我,你为何这么爱摄太阳?当时,我答不上来;也反复问了自己为什么?今早我找到的答案~是期待中的希望。当我看到那道光被我的机留下在我的映目上,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希望,把握那美妙日出的一杀哪!大地万物醒过来的一目,很清晰!大家请保护我们的地球。

今早在阅读报纸,无意中看到一则报道~"咸鱼也有梦想"!咸鱼不要每天被日晒,风吹!它想要有自己的天空!这话怎样说呢?原来,要表达的是一群贫穷的孩子希望通过教育改变他们贫困的生活。这让我连想起,一群有经济能力继续升学的学生不把握机会,把书念好。相比日落很快就来临了。浪子回头金不换,可是别太迟。

4 comments:

Dylan said...

那些抱着梦想的人,也是用了很大的勇气离开学府追求梦想,世界首富也不是没有念完大学?!有大学文凭并不骄傲,有着梦想兼志气的人才令人骄傲~

爱尔兰 said...

Dylan兄,喜欢你执著!对,有大学文凭不骄傲。没有大学文凭悲哀的是99%,有钱的是1%。希望你是被列入在所谓的1%。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这张不错,但如果对比是8-2就更好。。

爱尔兰 said...

谢谢大师指教!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