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性骚扰

部下一位马来小姐跑路了,经明察暗访发现原来再她还没跑路前一天跟其中一位男员吵架了。这件事都一直没传到我耳朵里,直到她没来上班连续三天!然后才揭发这件事!原因是这位女部下个子矮小,所以他们这群男人都叫她“KECIL”!这所谓的“KECIL”称呼可能成为了导火线,一发不可收拾!女人最避忌男人说她们“小”!不是吗?男人也不应该说女人小!人生攻击的话最好别说,因为这将被列入性骚扰的罪名。

总结:男人请尊重女人,做男人要有风度!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