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南马大水灾


续2006年,南马再次发生大水灾。据了解,这次的水灾情况比2006来得更严重。让人感到很无奈的,水灾发生在接近农历新年前几天。当大家兴高采烈正要迎接农历新年时,水灾比财神爷快一步抵达。本人的女人之家乡位于南马昔加末,水灾把多条通往昔加末的主要道路给淹没。这也让昔加末在一夜间变成了个孤岛!年除夕,收到好消息-水退了。女人归家之心更是风雨无阻!虽然淹没她家乡的水是退了,可是通往她家乡的路还是被洪水给淹没着!唯一能回到她家乡的路只有-Highway了!原本30分钟的路程却变成了3小时。原本计划好的节目,全都泡汤了。祈求来临的一年,五谷丰收!HUAT 啊!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