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网购与成功之路


突然,想做网络购物的生意。小本生意咯。打工的日子,没有保障,没有很多的自由!尤其年纪越大,危机越大… 看到很多人被说炒鱿鱼就这样失业去了。好运的话,短期内找到工作。也就是这样,女人越来了她的同事说要跟我讲解网络购物。觉得有点奇怪,这么好?也没想太多,就约定了。这位仁兄,从开始谈到网络购物就搞到我迷迷糊糊了。一直说网站,如何做网站!晕啊!再接下去便是所谓的Amway了!啊… 为什么搞网络生意与Amway也有关系?原来,这位仁兄是想接这个机会也讲埋Amway。早在几年前就接触这类的事物,不容易的一门生意。看着成功人的分享,心情高奥万分。心想我它日就会像他这样成功,有钱了。然后站在台上分享我的成功之路。回到现实,它不是我们想想就能成功。有人在分享会时问到这成功人士背后的辛酸?没有!对,他今天成功了!不代表着我们的什么!在他的成功路上,可能牺牲了很多人,事与物!那些你我都不知道的。知道自己在那里,才是最重要。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一份耕云,一份收获!成功就在明天!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