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独立日再现

天气真的还是那么地热。连日落和日出的天空都是红红地。女人再次外出,这一次却是去一个星期了。有点想念她咯!女儿更是入夜后,思念妈妈的心情难以控制!昨晚,整整哭了半个小时才昏昏入睡。
昨天傍晚带着孩子与父母到附近的公园散步。随手拍了几张夕阳的图,红红的夕阳天空代表了些什么?是夏季的来临了?还是天气会继续炎热下去呢?

今早却拍了几张日出,红红的太阳染红了整个早晨的天空!这又代表些什么呢?我想,炎热的天气还是会继续。大家要多喝水来低档这炎热的天气。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