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热力与毅力

拖了很久的油漆工程投入状态。连续几天午后下雨的情况没发生。这也让整个油漆工程更顺利进行。可是,炎热的天气以及太阳公公的热力真的让人无法挡!整个工程用了一天半的时间,总算把80%的外墙给油好。
这次女人选择了芋头色,她说比较时尚喔!不管三七二十一,彩就是了!靠着个人的毅力,拼命彩啊!太阳公公拼命晒啊!哇!结果当我收工时才发现,我被晒得很黑!这次的油漆工程让我体会到,这门饭不容易吃!腰酸背痛!接下来的周末,还有20%的工作必须把它完成。想到都怕了!没有办法,没有预算给别人彩!唯有自己上咯!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