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情义- 古来嘉年华会


在古来住下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出席参与这类式的活动。女儿也参与这次的嘉年华会表演,所以才跑去看看。让我预想不到的是,真的很多人!华人到来支持,义卖等等!我想这个嘉年华会最终目的是要帮独中筹款建校!大马独立50多年,独中华教一路走来都是靠华社自己捐款/筹款维持。要让这样的活动跑了50多年,不容易!50多年来一直捐款支持的社会人士,更让人敬佩!今天,是我第一次与买义卖品捐款方式。希望华校好好利用,培养出下一代;贡献与回馈社会!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