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Company Trip - LWOT 26-27 Oct 2013

迷失世界之淡文水上乐园
难得公司与顾客联办2天1日游,老板说不去就浪费!
本来还想带麦女人与孩子们去,可是价码不便宜噢!最后还是自己去了。
公司同事与顾客的Group Photo
守着迷失世界水上乐园入口的石猫像
沙滩
温泉
温泉
Lost World Hotel
26日,
从新山程踏最早的班机飞往吉隆坡。8点抵达吉隆坡,老板特地驾车载我从吉隆坡前往迷失世界水上乐园。除了感动,就只有感动。

抵达目的地,接近12点了。拍拍照,就12:30!午餐都还不及吃,开始了寻宝游戏!
这次寻宝游戏中的一个问题就是要亲吻蟒蛇后才能得到答案!本人最怕就是蛇了,最后还是排除心理障碍,零距离地亲吻蟒蛇!整个过程,耗费我们1个小时又15分钟。感觉还不错,得第二名!

3:30分,check-in hotel。冲了个凉就与老板驾车到Ipoh的城市去找茶喝!

7:00分,帮忙set-up舞台~ 结果,说是水上乐园却没有玩到水!哈哈哈~

公司的幸运抽奖,被抽到最后第一名!好过没有啦!人啊~要知足,就会常乐了!

27日,
吃过午餐后就check-out 酒店启程回吉隆坡!
边跑,边吃!难得free & easy!辛苦了负责驾车的高级经理!
22:05分,最后一班飞机离开吉隆坡飞返新山。
我回来啦~~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