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SPM/ SPTM 成绩放榜

今早上班路上,听到电台讨论着SPM/STPM成绩放榜!很多听众打电话上去分享心情。

回忆起自己拿SPM成绩时,母亲说如果考不到好成绩就去倒大便!
那个年代,无牵无挂,倒大便就倒咯!
我只能说自己运气好,那年给我搭到最后一班车顺利进入中六预备班!

回忆起自己拿STPM成绩时,母亲也说了同样的话,成绩不好就去倒大便!
那年,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就以为是时候出来社会找份工作之余,女人默默地为我买了大学的申请表格,凡是都不要放弃!不试又怎知道能被录取呢?
我也只能说,我很幸运!最后被大学录取了!

大学毕业,社会打滚十多年!我只能说,学习的路上做好本分!学习时学习,玩耍时玩耍!享受过程,从中学习!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