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回归铁马之犀利破

蓝宝色为本座之坐骑
拥有7变速牙
Shimano 变速控制

不知觉地在犀利破已过半年时间了。


从原本住着高等公寓,拥有自己的🚗子的生活!如今,从高级公寓搬迁至组屋区,🚗 变乘搭公共交通!对本座而言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乘搭公共交通的时间实在太长了。每一天都必须提早起床半个小时,五点半醒6⃣️  点前必需出门赶踏巴士。不然,本座无法在7⃣️  点前到达目的地。

这种日子国了好一阵子。本座与前锋研究了新居住地形与路程后,决定各自掏腰包为自己上班路添加自己的战车- 脚踏车……铁马! 在犀利破这个战场上,骑脚踏车是到处发生!最考验就是必须天天看着老天爷做决定!雨天,晴天都是本座必须考量的因素!拥有了自己的战车,也可以多睡个三十分钟。

这也让本座开始了解到,脚踏车其实也很讲究!不是本座想象那么地简单,可是一门学问啊!这坐骑也为地球环保出一份力啊!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