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犀利坡之下午班 日三


本座今日在上战场的路上,想着想着自己的明天。回想过去的自己,看看现在的自己。发现现在的自己变了很多。原本属于勇于面对,帮助别人的自己随时间流逝。大概就是被忙碌奔波劳累的生活给改变了。回忆当年有位前辈教诲,人如果太自私就永远会停留在原地。人必须勇于指教,分享,互相学习方能走出更辽阔的天空。

下午班开班第三天,一个字"累"!

可是身为午班领导,本座也只能"忍"着"累"!不止如此,还得鼓励士兵们继续奋斗! 突然接到犀利坡屋主(本座在犀利坡是租的房子)的飞鸽传书,告知他与夫人回到犀利坡几日,想把一些货品摆放进来。这个屋主,每隔半年就肯定会来做突击检查! 本座了解,可是就是偏选择在本座最忙的时候来打扰。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