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8

莫名其妙之无理取闹

如何说起,心里就是不爽。想x x x 地骂几句~ 本座也有上头老板要汇报~ 不要莫名其妙地无理取闹。

话说万岁爷身旁的小太监- 富公公,+多一个国师大人都快把整个朝廷上下搞到鸡犬都不剩了。这轮就把火玩到本座的管辖的仓库!本座也真很不啥明白,为什么朝廷竟然学起人家搞运输啦!我们这个朝廷是搞生产,不是物流运输!就听富公公跑去订了台二手拖格马车。都说是二手咯,啥都是等时间等坏。本座也只是有任务在身,看出问题当万岁爷问下来时也得说。你xx的卖马车的也太无理取闹竟然说是本座跑去投诉你。如果真是本座有心要投诉,你也连要鸟我的机会也没有咯!

最后,本座还是选择没有教养地在这里x x x 你!怎样?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