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9

网卖诈骗案

常常看到网卖诈骗案,这次他xx轮到我上当😱。所以,不要以为自己厉害!一山还有一山高,本座无言以对。虽然,在汇款前有上什么网站检查了对方给的户口发现是干净的。结果是一样的结果,你被骗钱了!对于本座,心有不爽!心情很妒火!那又能如何?无端端不见几百元囖~ 不爽归不爽,年关将近还是要去面对。当作是破财挡灾,谁拿了那笔钱就替本座挡下那灾祸呗。

本座会牢牢记着这一次的教训。就如投资所学,有些事务错过就让它去;务必强求。耐心等待时机,它终会出现。

加油吧,将军!💪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