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9

回馈母校

近日,费事簿突然邀请加入一个群,名为:7利8居。
这个群原来是本座的老同学把全部的同学都凝聚在这个群中。
直接性或不直接性地把本座的“老友咖啡馆” 给打压刷下去。
这就是不改革的最后下场- 被淘汰。
另一方面,老友咖啡馆的会员也太保守了。结果,这群老友咖啡馆的会员去到了这个新群特别的活跃!
这证明了,他们不喜欢老友咖啡馆的馆主。

话说回来,7利8居的管理员都很活跃。这是她胜出的原因之一。
最近,群里的管理员回去母校走走。发现在这个先进的年代,母校竟然还有科室因开支不够还在采用年代依旧的黑板。
华校经历这么多年后,很可悲。。。华人政党争得你死我活。我要你辞职,你要我辞职。最后如何,我们的母校,我们的华校 - 还在用着黑板咧。
我们民族祖先教导,再穷不可穷教育。我真希望这个精神能继续传承下去。以我个人看法,再接下来的100年里;我们在这里办母语教育是不会得到认可。

感谢7利8居的管理员发起筹款回馈母校这个有意义的活动。每人几十块,就是一个力量。母校栽培了这么多届的学生,一人一份力;铁棒磨成针。希望7利8居的这份情意,能帮到母校创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给我们的下一代。

加油,我的母校!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