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9

诈骗电话!

最近,电话诈骗越来越猖狂。
有冒充法庭,陆路交通,银行。。。
现在连卫生部也有了!

今日,接到一通这样的电话:
卫生部官员:请问是xxxxx先生吗?
我:是滴。
卫生部官员:我是Alex,从KKM (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 打来的。
我:嚄。。。
卫生部官员:两个星期前,你是不是有托朋友到某某某医院拿药?
我:啊?什么药?
卫生部官员:有没有?
我:没有啊!

嘟嘟嘟嘟 ~ 断线了。。。

后来,从友人哪得知原来她也收到过类似的电话!不过,她的是华裔女生说马来文!我的却是华裔男生说华文!

好心啦~ 你们这些人可以不可以真正找份工做呢?为什么要这样?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