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20

【是师傅,前同事,也是朋友】

他 是昔日的师傅,前同事;也是朋友
认识他 算起来也该有16年
从前 他教会我很多工作的知识
他曾经告诉我 知识需要分享交流
那么 人才会无时无刻地在进步
随着日子 我离开了那家公司
又随着日子 我们再次做回同事
可是这一次 他已经是以老板级的身份
感觉渐渐地 他已不再是从前的他
有了脾气 有了个性 有了任性
偶尔 他还是从前的他
在一次的工作交接 他的一句话
伤得我很深 我一路走来都把你当成师傅
从来不敢觉得自己翅膀硬了
他却说我翅膀长硬了
可能 你这一番话无意 可是我却听得有意
从此 你我之间有了一道膜
不做同事或老板员工关系应该会比较好
既然误会已经产生 我就不想它变得更糟糕
离开你的公司 可能会是个好 所以我离开了
近日 从一位友人口中得知
他最近健康出问题了
进了医院 昏迷了两天
友人问 你们的恩怨有这么大吗?
其实 我没有怨 我就只怕他怨
毕竟 他怎么想 没人能晓得
最后 我还是给他发了问候
希望 您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