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20

EXTENSION 【延迟】

昨日 与昔日厂长聊到关于自己511的事
他说 我其实应该请求extension
一个月 或者两个月的时间后再看情况
一聊 突然觉得他说得也很有道理
其实 我是应该申请extension
现在回想 自己是真的慌了
话说 我的替代者也已经到位
我是应该启动 extension看看万岁爷的说法
毕竟 我在职时 也是很职守
万事都跟随万岁爷的方向进行
也为万岁爷排山倒海 解决问题
万岁爷也该会看这方面让我做extension
无论如何 一却都是马后炮了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