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20

一个人的纪律

 回看过去 与夫人一起已经有二十二年了

哇 二十二年啊 不容易啊

从1998年起 就与夫人谈恋爱 2006年共结连理

就这样 二十二年了

一个女人 跟着我 二十二年

陪着我一起打拼 一起吃苦 

这一却都是我的荣幸 有一个很好的夫人

她 很少怨言 偶尔会念我几句

而我装着啥都听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夫妻 就是需要包容 不要动不动就开战

时刻我都提醒自己 要有纪律 动手分担家务

这个家 有你 我们都会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