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22

我孩确诊了

4月9日 我孩从学校回来

告知他喉咙痛 + 咳嗽

本座就觉得 哇~已经有迹象了

赶快叫我孩拿了个Test Kits 自己检验

结果 成绩出来是两条线 😱

大家开始慌了 夫人也开始念念了

第一步 大家马上戴上口罩

第二步 把我孩关进他自己的房间

任何人都不能跟他共用厕所与睡房

第三步 外出买药品 中药 什么药对付新冠

第四步 向学校报备 以及到附近的诊所确认

第五步 对家里个个角落进行消毒

第六步 跟自己的公司报备我孩确诊

就这样让我孩进行隔离

希望 大家都好起来

No comments:

斑马线

近日 被要求到坡底出席三天的课程 本帅也真的很久没有下去坡底了 听说 现在的坡底很忙碌 犀利坡的地铁轨道已经建上来了 翌日 驾着千里马就去啦 来到坡底的红绿灯  发现其实现在人们都步行于城市中 行人要过人行斑马线之际 大伙儿都是停下来等车过了才敢走 这让本帅觉得的很无奈 今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