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同学聚会

2009年的同学聚会?没消息!这群老同学嫁的嫁了,娶的娶了,单身的单身,就是今年没人主动搞聚会。很可惜,一年才一次的老同学聚会没下文,我个人觉得不应该是这样的。没办法啦,如果大家真的那么没空,何不搞个网上聚会呢?大家联络感情嘛!希望明年的春节的聚会可以继续。老同学们,新年进步!

1 comment: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U can become the organizer lo, but ur pattern.. ai…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