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Outlander

又是一个星期六!今天去看outlander这部戏。原本打算要看赤壁之决战天下,可是tgc 没有上画。Outlander 这部戏最金典的地方是这句话:“执政不是用你的剑,暴力!而是用你的心和脑袋”!所以,这个家伙不能称王!最后,死了!

看完戏,约好了梁上君子lim teh。可是这个家伙往往都是迟到的。我在星巴克等了他一个小时,他才出现。我的同事说你很帅喔!你的女人也很美喔!真是的,请吃啦!还等什么,明天就是LM 了。

2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Management need to depend on knowledge and plan lol.. for Logistics also the same lo, Ops monitoring cannot always KAN .. sure died and not long term. All the best to u lol.. hoho..

Sydney said...

祝你新年快乐,happy牛year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