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Outlander

又是一个星期六!今天去看outlander这部戏。原本打算要看赤壁之决战天下,可是tgc 没有上画。Outlander 这部戏最金典的地方是这句话:“执政不是用你的剑,暴力!而是用你的心和脑袋”!所以,这个家伙不能称王!最后,死了!

看完戏,约好了梁上君子lim teh。可是这个家伙往往都是迟到的。我在星巴克等了他一个小时,他才出现。我的同事说你很帅喔!你的女人也很美喔!真是的,请吃啦!还等什么,明天就是LM 了。

2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Management need to depend on knowledge and plan lol.. for Logistics also the same lo, Ops monitoring cannot always KAN .. sure died and not long term. All the best to u lol.. hoho..

Sydney said...

祝你新年快乐,happy牛year

斑马线

近日 被要求到坡底出席三天的课程 本帅也真的很久没有下去坡底了 听说 现在的坡底很忙碌 犀利坡的地铁轨道已经建上来了 翌日 驾着千里马就去啦 来到坡底的红绿灯  发现其实现在人们都步行于城市中 行人要过人行斑马线之际 大伙儿都是停下来等车过了才敢走 这让本帅觉得的很无奈 今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