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不要跟你好了


今天对面卖包佬突然跑过来我的咖啡店问我道:"生日礼物呢"?莫明奇妙!我在那一刹那转不过来!他又道:"不要这么gian xam啦"!接着他又道:"我好肉的生日礼物呢"!我很无奈地回道:"什么嘛"?他很生气地问道:"你不喜欢我的好肉?我要你道歉!你不尊敬我的好肉!你不道歉我就不要跟你好"!我更无奈地道:"无聊"!他便很生气提高声响:"你不道歉我就不要跟你好"!说完就跑回他的包店去卖包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那卖包的现在还有来你的coffee shop 吗??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