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不要跟你好了


今天对面卖包佬突然跑过来我的咖啡店问我道:"生日礼物呢"?莫明奇妙!我在那一刹那转不过来!他又道:"不要这么gian xam啦"!接着他又道:"我好肉的生日礼物呢"!我很无奈地回道:"什么嘛"?他很生气地问道:"你不喜欢我的好肉?我要你道歉!你不尊敬我的好肉!你不道歉我就不要跟你好"!我更无奈地道:"无聊"!他便很生气提高声响:"你不道歉我就不要跟你好"!说完就跑回他的包店去卖包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那卖包的现在还有来你的coffee shop 吗??

斑马线

近日 被要求到坡底出席三天的课程 本帅也真的很久没有下去坡底了 听说 现在的坡底很忙碌 犀利坡的地铁轨道已经建上来了 翌日 驾着千里马就去啦 来到坡底的红绿灯  发现其实现在人们都步行于城市中 行人要过人行斑马线之际 大伙儿都是停下来等车过了才敢走 这让本帅觉得的很无奈 今天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