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他被请走了


他悄悄的来又悄悄地走,他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听说,是被请走的。因为没表现!
突然让我想起老爸那天给我的一堂课。老爸说,他当年去面试时老板问他的工作经验和能力。当他告诉我时,觉得有点狗不答巴。可是,经过“他”的事后让我觉得老爸是对的。话说太多是没用的。
老板:你会不会修xx机械?
老爸:如果我修不好你的机械,你可以马上炒我。
老爸:如果我修坏你的机械,你也可以马上炒掉我因为我不可能有钱赔你。但是,工钱你必须算清给我后我立刻走。
老爸:如果你看我不顺眼,你也可以炒我可是你必须赔偿我,我也可以马上走。
老爸:我做工很简单,你必须满足我要工钱。你满足我,我也会满足你。如果我不能满足你,你也可以炒我。
那老板听了,就请了我老爸。这个故事让我连想起,打工不管你做的好不好,如果老板不喜欢你他也可以炒掉你。除非,你自己是老板。第二,你必须是个市场上需要的人才。除外,你必须有一笔很厚的金钱做后盾。

1 comment:

Dylan said...

老爸车大炮你都相信...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