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现代的大学生


最近,家人都在忙着老弟的升学问题。最终,他被拉曼大学录取了。老妈总是为他烦到不可交加的那个。忙碌奔波,去KL来JB。在老弟还没去大学报到那个周末,陪老妈去买了一些干粮给老弟带去大学。老妈说,怕他人生地不熟,带些干粮至少他可以在还没熟习那边环境之前不会饿到。老爸呢,就为老弟的老铁马换上新的零件,好让他能有部铁马代步上学。
回想起当年我上大学时,都没那么夸张耶。我只带了两个大大的行李,就爬上了CEPAT前往北大。当时没有手机的年代,到达了目的地还得靠所谓现在很难找得到的公共电话拨电回家抱平安。当时没有电邮的年代,与朋友通信是以POS MALAYSIA的邮寄方式。每日放学回到宿舍就看看自己的邮箱有没有信。
事隔多年,老弟的年代可比我的年代好得多多了。有老铁马代步,资讯发达。可是,我想有一样事情是没有改变的。哪个陌生的感觉。。。加油吧!是时候开始学习独立了。。。不要老是投诉,试想着如何解决你的问题会来的比较实际。

1 comment:

Dylan said...

看到这个照片我明白现在我的小黄蜂的篮子哪里来的了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