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摄影的成绩单2


踏入摄影接近三个月了,对自己的要求理应提高。过去的周末约了博士搞了个什么的摄影交流会。很难得博士能抽空应酬我,与我分享他摄影的心得。这次的交流尝试了几种拍法,如:slow shutter speeds,fast shutter speeds,AV mode 等。让我在之前从杂子上学到的东西都一一派上场了。很感谢博士也教会了我所谓的filter摄影招数。我真的获益良多!很期待博士会再次举办这类的交流活动。十月。。。听说十月会再举办!加油啦!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