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单身的星期天


单身的星期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看看天气,哇。。。天黑黑喔!乌云满天,快下雨了。自己一个人跑去云来吃早餐。噢达了一杯咖啡,两粒叉烧包。拉啊,拉啊桌上的咖啡!突然发现了有个小妹妹往着我看。她这样一看让我想起小时候看到那些uncle坐在咖啡店拉kopi的样子。那个时候,我问自己为什么这些uncle这么喜欢坐在kopitiam拉kopi?今日,这个小妹妹不知道也会不会像我小时候那样想??!!


外头下起小雨了,吃过早餐就依照女人的交代。跑去帮她还她的信用卡,怎么知道女人的信用卡被银行的存款机给吞了。搞什么的嘛?我把卡推进去,就被吃了。是不是这么饿噢?惨了,肯定被女人骂了。没办法啦!


回到家,就开始忙了!扫地,抹地,抹橱,收衣,折衣。。。一个人在家原来有这么多事情要做。哇。。。就这样忙了一个早上!又到了午餐时间,决定了去verbena买面包吃。怎么知道去到那里,讲你都不相信没有停车位!更让自己想不到的是,里面的人龙长到。。。结果,放弃了!跑去IOI Mall买KFC吃。我的午餐从verbena的面包变成KFC。女人不在的日子里,吃了两餐快餐!太不健康了!

1 comment:

Dylan said...

还好星期天我也很忙,忙到没有做工课!真是累人的周末...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