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摄影旅游记 12/2010

玩摄影,这一玩就8个月了。初初才要玩摄影,友人说看样子你也是热一时罢了。其实,友人真的不是很了解我;因为在念书年代就有玩摄影的兴趣了。后来因为在社会工作忙碌,也没时间去想啦!找吃重要!工作换了又换,这样换来换去就去了8年的时间了。最终,这份工作让我拥有了自己的时间(下班后)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就这样玩起摄影来了。

十二月,第一个摄影旅游来到了吉隆坡+适耕庄。谢谢友人的应酬-博士与啊斌。感谢你们的招待,希望我们下一次可以再搞个摄影旅游活动;大家一起去摄影+交流心得。


续吉隆坡后,十二月中来到了新加坡随心+夜景+日出摄影旅游。这次的摄影是单枪匹马进行的,因为是在没有安排的情况下突如其来的一个trip。


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活动让我去参加,交流心得+学些新的东西。好期待噢!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