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010的第100个题材


对自己许下承诺,每年都得为自己的部落格至少写一百个题材。2010年,这就是我的第一百个题材。换句话说,今年的要求达到了。为什么一百个呢?原因,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在写部落格。一年里,选了100个值得去回味的题材把它记录在我个人的部落格上。日后,可以看回去,回味当时发生过的事。这就是我写部落格的其中原因之一。我的部落格从有支持者到没有,从没有到又有。。然后又没有!风雨不改,坚持是十分难得的。今年,我做到了!加油,加油!当然,明年的目标还是一百个。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