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四月外拍-剪影和日出

难得配合得到摄影啦!风版主主办的外拍活动,约了几个色友参加。五点就爬起床了,可能太久没跟大队去摄影了;所以有点很兴奋的感觉。摄影对我来说,是忙碌生活中其中一个充实我的生活的一部份。我都很热力主办一些小小的色友摄影活动,往往都是被放飞机咯。所以每当有外拍活动,我都不敢马虎对待。因为对主办的人来说是一种礼貌与尊重。


以下是当天的作品:

1. 日出


2. 剪影- 花


3. 剪影- 摄影者



这次外拍,得到不少启示。每个摄影人背后都躲着自私感,炫耀着自己拥有的昂贵器材;炫耀着自己作品。我个人比较不喜欢这样,原因是我没有什么可以炫耀。拥有的是一班入门机级的器材。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摄影者,应该带着分享的心去摄影;而不是一颗炫耀的心。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