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三军戒备之边疆大将军



皇上- 老板


皇爷- 老板哥哥


丞相- 厂长


吏部尚书- 人事经理


铁娘子- 采购经理


最近铁大人有搞事情。原本京城皇宫里的泊马位于2009-2010年总是被万岁爷从坡斯国买回来的原料货运箱给积得水泄不通。本座看在眼里,每当皇上的货运箱一抵达皇宫时;文武百官必须把他们的千里马来个乾坤大搬家好让货运箱有落脚的地方。本座身为后防将军,万岁爷的原料货运箱抵达皇宫后就是由本座部落处理。就在2010中,本座向皇爷做了个计划书把所有的原料货运箱给运到"边疆"去泄货。如此一来,文武百官也不必为千里马寻找泊马位忙!也就这样,本座的计划书被批了。


事过不到一年,朝廷聘请了不少新的文武百官。随着泊马位出现了不足的情况。这种情况也让铁娘子借题发挥,质问吏部尚书因为有其他品级较低的官员挡着她的马位;害她不能随意进出!这件事一闹就到了万岁爷的耳里,命丞相与皇爷必须决解!一路冤家路窄的丞相与皇爷竟然一志达成协议,决定把身为后防将军的我给贬往边疆,镇守边疆。好让本座在皇宫里的保留马位可以让出来给其他的文武百官泊马来平息这场风波!这样的做法对一路来忠心耿耿的我,公平吗?真所谓:"养军千日,用在一时"!本座又能怎样呢?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