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第一次,人像摄影+夜景

第一次参加人像摄影,主办:聚摄帮。一次很有意义的经验。原来拍人像不是我个人想象中那么简单。对于我这个没有魔特儿人像摄影经验,加上没有完美的器材(外闪),再加上还是夜景人像摄影;更是难上加难。无论如何,我还是参加了这场活动。照片拍得不怎么样,感觉上我如果还要参与这类的人像摄影,外闪是不能缺乏的器材!就在这里分享下我的作品:

曾经一位色友说过第一次拍魔特儿会紧张!我还偷偷笑他呢!昨天,我真正体会到那种心情。说真的,我也紧张了!哈哈哈。。。紧张的原因是怕把魔特儿拍得不美!拍不出有水准的人像图,请不要误会噢!很感谢魔特儿的专业精神,谢谢你们有看我的镜头!哈哈哈。。。好了!分享完美眉魔特儿后,是时候也分享男魔特儿了。为什么会有男魔特儿呢? 原因我是骗女儿说去拍男魔特儿人像摄影。如果没有男魔特儿人像回来交差的话那就够力了。没办法啦,唯有牺牲你了- Kelvin。作品如下:
对了,全程都是用 EF 50MM f/1.8 这个镜头!就是少了外闪,要不然它能发挥更高的水准。最后,谢谢女人的支持!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