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聚摄帮-微距与大自然外拍

再一次参加聚摄帮主办的外拍活动。这一次的外拍主题:微距与大自然摄影。微距(Macro)对我来说是新鲜地,不曾尝试过的摄影。所以这次特地跟友人借了他的Macro镜来参加这次的活动。26/6/2011 跟平时一样早就起身了。吃过早餐后就坐上千里马赶在0730前抵达集合地点。当天的日出,咸蛋黄真的很大粒,只可惜是驾着车无法把它摄下。
放下手机,使唤千里马再次向前跑。还好在730am前抵达集合地点,与摄友会合。大约在745am启程前往摄影地点:Panti Bird Sanctury, Kota Tinggi. 一行人应该有整整30人左右,大伙儿来张大合照留念。
第一次拍微距,作品如下: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