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6

槟城之约

乘在2015年,学校假期还没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决定, 讲了很久的事就是去槟城一趟。回忆起, 最后一次到槟城是N年之前的事了。

这次, 从最南部开车。一路八九个小时才抵达目的地。下榻GLOW Hotel。第一个印像是槟城变了很多。那些年一起与夫人骑电单车的路与景都认不不到了。电单车也没那些年的多了。

槟岛的食物变得很贵! 友人说可能是在旅游景区的关系, 所以比较贵。本座觉得美食不如那些年的美味了。可是整个交通管制比起那些年就大大改善了。
三天两夜, 寻找壁画, 寻找美食, 寻找那些年的记忆!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 寸光阴! 就不知不觉十多年过去了。下次再到槟城时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