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17

再见吧!犀利坡

六月三十日(星期五)
这天,是本座最后一天在犀利坡上班。打扫干净的将军府准备交回给犀利坡的屋主。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 三年犀利坡工作的日子都渐渐习惯了。虽然,有些不舍;但也没办法需要离开。心中不舍,还是要去面对。毕竟,本座也曾经说过不想呆着一个工作的范围太长时间。多看多学,不停地自我提升才是正道。

本座在接下来的六到十二个月将会被调到京城里的皇城。据皇爷说,本座老家暂时没有合适的工作机会。所以,暂时必须到京城先,然后如果有了新的项目才掉回边塞。希望吧,要不然本座觉得自己需要找路回囖~

祝自己在京城皇城工作顺顺利利,马到功成!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