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17

龟咯两天一日游

N 年后,再次来到这个地方- 龟咯……
N 年前,是座建在海上木板屋……
N 年后,已经是座建在海上的砖屋了。
当然,价码也是不比从前了。现今喊价180大洋囖!

行程:
1点抵达龟咯。联络民宿负责人。然后把行旅卸下在靠近码头的饭店。然后才把车子给停在指定的停车场。一部10大洋。吃过午餐,搭船前往民宿。
2点抵达民宿- check-in
3点吃下午茶,然后自由活动。拍照,唱歌等
6点晚餐时间。然后又自由活动!拍摄日落。老天不作美,没有壮观的日落囖!
10点吃夜宵。然后在此自由活动!原本以为能在这个地方拍摄到银河星图,结果由于光害太强了;无法拍摄到什么。累了就自由睡觉!

第二天,6点半起床等拍摄日出!很可惜日出被一大片的云朵给遮盖囖!
7点早餐时间。然后就又再自由活动!!!
10点早茶时间。然后准备check-out料!
11点乘船离开民宿。
12 点吃午餐。然后离开龟咯~ 就这样一直自由活动地结束了这个两天一夜的旅程。

民宿房间设计

民宿阳台外景

夕阳退潮囖

退潮中的景色

夕阳西去,天色入夜

退潮后显露出来的红树林

这到底是不是银河呢?

说好的日出呢?

太阳出来啦

退潮后,满地的螃蟹

退潮后,发现一艘沉没的木舟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